端五

【贺红】记一次与贺红夫夫的偶遇1

故事发生在前几天。

我刚下班,这里交代一下,我是一大四实习生,

目前住在学校宿舍里。再过不久我就要毕业了,所以我一边开始着手整理毕业论文,一边忙着找房子求合租。

这天,我刚下班。途经一高大上的购物中心,拖着死狗一样的身体我决心好好犒劳自己一番。

吃饱喝足后,我在一进口水果直销中心挑选苹果,不要问我为什么是苹果,因为那是六七十块一个的那种苹果,,好吧,我太啰嗦了。

正题来了,

一声软软糯糯的撒娇钻进我的耳朵里,我不由自主的向声源处看去。

一个很可爱的大概四五岁的女孩儿,扒在一盒盒草莓边上,

“麻麻,我可不可以吃草莓呀?(๑• . •๑)”

“不行。”是一个清晰磁性,却又让人觉得温柔的男声。那是一个有着珊瑚色短发的男人或者说是橘红色,总之,那是一种很美妙的颜色,难以用言语描述出来,我想,那大概是恋爱的颜色。他一面应付着女儿,一面挑选着草莓旁边的火龙果。

他可真好看。

“麻麻,我可不可以吃草莓~(๑• . •๑)”

“等你爸爸过来了问你爸爸。”

这时候一个身着黑色大衣的黑发男人走了过来,他伸手搂住红发男人的肩膀,摸摸女儿的头,笑问道:“怎么了,要问什么?”

“爸爸,我可不可以吃草莓~(๑• . •๑)”

“问你妈妈。”看样子这小两口是准备逗逗女儿。

“麻麻,我可不可以吃草莓~(๑• . •๑)”女孩儿锲而不舍。

“不行。”干脆利落的拒绝。

“麻麻说不行 。Ծ‸Ծ”女孩儿快哭了。

“奥,那就是不行。”黑发男人干咳了一声,以掩饰他抑制不住的笑意。

后来我去收银台结账了,隔着人群,我看到那一家三口还在水果区,红发男人微微弯着背,仔细的挑选草莓,女孩儿在红发男人身旁蹦蹦跳跳的,黑发男人搂着红发男人的腰。

突然他向收银台这边望了一眼,我看到了他的脸,很模糊,但是我的心脏仍在他看过来的那一瞬间剧烈的跳动了一下。

我的少女心啊。

他很快转过头去,大概是催促红发男人结账回家吧,因为紧接着红发男人也向收银员台看了一眼,我的心开始狂跳。

天啊,我的少女心要泛滥了。

很快,他皱着眉头扭过头去,不知道说了什么,我看到黑发男人快速地在他耳边啄了一下。

回学校的路上,那恋爱般红色一直飘荡在我脑海里,现在想来,那大概也是幸福的颜色。

ps

啰嗦一下,借梗,笔者脑洞不大,文笔不够,除此之外,还有点小懒,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包涵。
emmmm,也许大概可能会有后续。

评论(2)

热度(92)